从新出发的2018

2018对我来说,是新的一年,也是前所未有的一年。从珠海到东莞,从湛江来北京。来到了中心,又从中心出发,足迹踏过了沈阳、济南、南昌、武汉、合肥。对于一个前20来年都是因为晕车没出过远门的“宅男”来说,这是非凡的经历了。

2018,从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到职场萌新,有幸来到了中心。感谢大家的热情对待、热心的帮助、以及细心的指导,让我能够快速的学习和成长。在沈阳的集中工作中,学习了基础设施云资源开放的方案,还有系统升级的技术。

从云计算大会、以及中心组织各种培训、部门的技术分享,不仅能够开阔视野、接触业界前沿的技术,还增强自己对相关知识的掌握,提高技术水平,让自己能够更好的完成工作。

从负责系统升级工作的记录,再到安全检查工作。不仅仅是任务的“增重”,更是责任的当担。也是对自己的成长与肯定。对于个人来说,大伙都是我学习的榜样,从他们身上,我能学到各种的知识和技术。因此,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很多需要向大家学习的。

工作之余,“致敬达芬奇”大型光影艺术展、阿加莎的话剧《捕鼠器》、“海上钢琴师”电影原声演奏,这些活动增长了个人的见识也大大丰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。

2018是精彩的一年,也是丰富多彩的一年。2019需要更加努力,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