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年过去啦

在这一年里,论文开题报告在上半年就写好了,但到了下半年才开题答辩。然后又在为论文和模型折腾了好久。总的来说就是进展很慢,别的都好⊙▽⊙

在 3,4 月份的时候,在帮忙修电脑的时候,认识了玥儿。经过短短的接触,我们在 5 月 1 号在一起了。那天我们看了场《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》,然后在 Beyond 的喜欢你作为背景音乐的情况下,我大胆表白成功~ 这是个值得记住的日子。

244 天以来,虽然玥儿你暑假失联过一个多月…,但有你的陪伴,我的日子过得挺开心的,感谢一路有你,让我不再孤单,让我快乐,让我感觉到生命有你才是完整的~

时者,命也。是为性命
生如夏花之绚烂。是为生命
世代相传,生生不息。是为天命

这是在过去的一年里,最大的感悟,也是最大的收获之一。

在不断学习心理学的情况下,加深了对自我的了解,在恋爱关系中,也由焦虑型转到了安全型。人呢,感觉也从非常没有安全感转好了~ 这是个非常难得的进步。感谢心理学研究的所有前辈们。
在 12 月的时候,以男一号的身份出演了徐若凡同学拍了两个视频,一个是她平时作业,一个是期末作业。其中一部视频,我成功的实现了自编自导自演。为了写好剧本,我搞到凌晨四点,我也佩服自己的折腾能力了~

在最后,希望我能在 2 个月内把论文完成吧。哈哈哈哈~

以下图片,2016年圣诞节拍于澳门

20161225-01

20161225-02

20161225-03